当前位置: 首页 >  新闻中心员工天地

为建筑 创不凡|2021镁晶秋季团建活动圆满举行!

发布时间:2021-11-02  浏览次数:

11.gif

十月悄然至,山河忽已秋。10月29日,镁晶在重庆荣昌生产基地组织了一场活力十足的秋季团建活动。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,舒缓了工作压力,而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。

1.jpg

2.jpg

下午1点半,大家怀着期待和喜悦的心情,早早地来到活动场地。在现场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,全员被分为8个小组有序落座,在宣布完游戏项目和规则后,活动正式开始。

你写我猜

     “你写我猜”要求参与的队员排成一排,第一人在看到题目后,依次传递,全程不可发声,由最后一人说出答案,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。本轮游戏每个人都是重要组成部分,环环相扣缺一不可。 

    “工作人员准备好,游戏开始”主持人话音刚落,气氛突然变得紧张起来,不少队员挫着手焦急的等待传递。最后,有的小组将“刀”猜成了“辽”、有的小组把“斗”说成了“豆”、有的小组到最后都没猜出……

 3.jpg

4.jpg

弹珠接力

“筷子夹弹珠”要求每个小组选出10人出战,相互用筷子运输弹珠,若弹珠中途掉落,则需回到原地重新出发,全部成员完成运输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。这一轮则是稳重和速度的较量。

 只见,有的队员夹着弹珠“咻”的一下就完成了;有的队员则脚步轻悄,每一步都透着稳健;有的队员则捂着嘴,生怕弹珠掉落。现场的欢呼声、助威声不绝于耳。

 

5.jpg

 

111.jpg    7.jpg

 

无敌风火轮

 

“无敌风火轮”要求每组5名成员踩在特质的道具上,将全部队员以最快的方式运送到指定位置,中途道具破损,需要立即修补好再出发。步调一致、默契配合、彼此信任便是此轮获胜的关键。

 

用报纸连起来的风火轮,应该算得上最脆弱的“交通工具”了:风一吹就变形、脚一踩就起皱、稍用力就破损。这可玩坏了我们的队员,一路上修修补补、跌跌撞撞、好不容易开到终点,风火轮就“报废”了。

 

9.jpg

 

8.jpg

 

 拔河比赛

这是最能展现团队力量与风采的项目,大家都铆足了劲、积极的商量着战术,将活动推向了高潮。

 裁判员哨声刚响,瞬间就点燃了现场,加油声在空中回荡,绳子的中心点左右摇摆,没上场的人都成为了助力军,这便是拔河的魅力吧。

11.jpg

 

1111.jpg

 

颁奖时刻

13.jpg

12.jpg

    此次团建活动用最快乐的方式展现了员工们的能力和风采,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合作、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镁晶这个大集体的温暖。


 

    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,我们都能秉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和团队合作的精神,把在团建活动中的拼搏、团结、协作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