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 新闻中心行业资讯

地下车库排烟风管如何满足国家规范要求?

发布时间:2020-11-05  浏览次数:

     消防排烟风管材料一般是什么?

    无机复合风管和镀锌铁皮风管目前在市面上用得比较多,但是在2018年8月1日新发布的《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》GB51251—2017中,对风管作出了耐火极限的要求,镀锌铁皮风管不做处理不能满足要求,镀锌铁皮风管逐渐会推出市场。

    那么对于已经做了镀锌铁皮风管的项目,但是工程还未验收怎么办呢?如何才能通过消防验收呢?镁晶推荐使用风管包裹,即在原金属风管外表面填充50mm岩棉,并采用9mm镁晶风管板材覆面,整个风管系统称为金属风管耐火包覆系统。

    金属风管耐火包覆系统有何优势?可应用于哪些地方?

    地下车库排烟风管如何满足国家规范要求?

    金属风管耐火包覆系统适用于商业,民用建筑防排烟系统,医院,地铁等有特殊要求的防排烟系统。

    优势:燃烧性能A1级、耐水防潮、高强质轻、不返卤不粉化、降低风噪、易加工、耐火极限180min